世博高新医院合作医院上榜 不出市享受名专家诊治

2017-11-2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11日,复旦版《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在上海发布。世博高新医院的合作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榜上有名综合实力继续稳居山东省第1位,华东地区第3位,全国综合排名第21位,专科汇总排行位列全国第23位,共有7大专科进入全国排名前十,另有7个专科进入全国专科声誉提名榜单,各项数据指标均继续领跑山东。

  榜单上,山东省共有四家医院进入综合排行前100名,其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位列21名,是山东省唯一跻身全国前30强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在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7个专科榜上有名,分别为急诊医学第4、康复医学第8、妇产科第8、神经外科并列第9、检验医学第10、血液学第10、消化病第10,同时,病理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血管病、老年医学、超声医学等7个专科获全国提名。医院综合排名、专科汇总排行、专科上榜数量和获提名数量均居全省医疗机构首位。

  在华东区综合实力排行榜20强榜单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继续位列前三。在区域专科排名中的37个专科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医学、病理科、妇产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消化病、老年医学、康复医学、耳鼻喉科、普通外科、血液学、检验医学、超声医学、心血管病等14个专科进入华东区专科声誉榜单前五位,另有16个专科进入提名榜单。

  8月12日,世博高新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正式成为合作医院。之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不定期派妇产科消化病心血管病等专科的专家来淄坐诊,减少淄博患者外出就医奔波之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