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2017-11-2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董海霞

  

  万杰朝阳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董海霞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万杰朝阳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日,万杰朝阳学校小幼党支部副书记任进峰以《从马列主义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思想发展历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他对党的政治思想发展历程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随后,任进峰就如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五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并呼吁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时代的历史进军中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11月15日,万杰朝阳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孙兆川以《从“七个要清楚”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题,从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万杰朝阳学校将通过举办十九大报告会、各类专题学习活动、十九大知识问答、设置十九大宣传专栏等各种形式,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