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召开专题政工例会 营造党建工作新气象

2017-11-15 20: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召开专题政工例会  

   大众网淄博1115日讯(记者 孙奉娟)1110日下午,新华医药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政工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主持了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列结合企业实际与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对报告的十三个部分逐一进行了梳理、解读。同时针对党章修改的100多处内容,对其中主要的十六处修改进行了重点讲解。

  徐列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1018日,新华制药党委组织了各支部书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也专门下发了文件,近期还将组织中心理论组进行学习,各支部也要安排专门时间学习。

  徐列说,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好“三个一”,即读一遍、辅导一遍、座谈一遍,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和党章,要求每个党员至少要读一遍,支部书记、支委要带头学,支部书记要开展一次专题党课辅导,开展一次座谈交流或搞一次学习十九大知识答卷或撰写一篇学习体会。

  关于明年党建工作,徐列介绍,明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又是新华制药创立75周年的重要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华制药的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党建工作要有新作为、新气象、新举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