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增设母婴室 体现人文关怀

2017-11-15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世博高新医院增设母婴  

   大众网淄博1115日讯(记者 孙奉娟)带孩子出门,却难以找到一个舒适、隐蔽、卫生、安全的哺乳喂养场所,是不少哺乳期的妈妈们最常遭遇的尴尬情况,为提高对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更好体现医院的人文关怀,世博高新医院在A座一楼大厅设置了母婴室,专供妈妈们哺乳、为孩子换尿布。

  世博高新医院的母婴室内,墙上张贴着彩色的卡通墙纸和母乳喂养的科普知识,规章制度、常识图书、宣传资料等一目了然,使母婴室的环境显得既温馨又富有童趣。环境优雅,采光充足,同时增加窗帘隔断使之更具隐私性、能满足医院女性职工及带孩子到此看病、办事的女性哺乳休息需求。

  对于世博高新医院增设母婴室这一举措,妈妈们都拍手叫好,“每次带宝宝来看病都盼望着能够速战速决,总害怕出现要换尿布,孩子苦闹着要吃奶等情况,因为很难找到私密的地方解决。”刚为人母的一位女士坦言,“如今世博高新医院有了母婴室就解决了这一烦恼,可以舒心轻松进行哺乳了。"

  据介绍,世博高新医院母婴室实行专人专管,如果妈妈们有需要,导诊台工作人员会提供贴心的服务与帮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