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补“短板” 世博高新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17-11-15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切实改善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11月10日,世博高新医院开展找差距找不足找问题整改活动工作汇报。

  经过此前的动员和部署,世博高新医院各个职能部门、临床科室一起找差距、补短板,开展问题自查及整改。在当天的汇报会上,临床医疗科室进行了差距不足及问题自查汇报。各部门认真准备,结合科室临床实际,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个职能部门负责人都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其中消化科临床医学中心查找问题特别贴合实际,整改措施详细,整改期限落实到位,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并成为世博高新医院学习的范本。

   世博高新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指出,找差距、补短板,能提升医院医疗质量,既能更好地为病人服务,提升患者的满意度。在汇报会上,阎敬武对各科室找差距活动逐个进行了点评,现场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强调了整改的时间节点,要求短期可以整改的,要在11月28日前整改完,同时整改后要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检查。对于长期整改的问题,也需要进行考核,确保活动成效。

  据介绍,世博高新医院将每月第二个星期五定为“找差距日”,集中汇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于每月的28日进行整改情况的汇报,做到整改落实到位。找差距活动将涉及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全部科室和职能部门。世博高新医院上下将从医疗、护理、服务、管理、医技等各个方面,进行差距和问题查找,并针对每个问题都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切实提升医院服务水平,给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