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医养结合”工作受肯定

2017-11-15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卫计局、张店区民政局调研张店区中医院

张店区中医院承办了医养结合型养护院

张店区中医院“医养结合”工作受肯定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1月15日,张店区卫计局与张店区民政局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在规范管理、养老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据悉,目前,医养结合已经成为养老的一种新模式,实现了传统养老服务与现代医疗服务相结合,既能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又可以提高生活的质量。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和张店区杏林养护院是由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医养结合型养护院。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两个养护院的设施环境,深入了解了养护院的办院理念、办院特色及护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规范管理、养老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指出,目前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增加,要进一步加快养老事业的发展步伐和管理规范化水平,立足我区实际情况,为失能老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护理服务,做大做强医养结合健康服务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