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检验结果在全省各家医院通用

2017-11-13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1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日前,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发出通知,确定全省757家医疗卫生检验科作为2017至2018年度全省医学检验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淄博昌国医院检验科名列其中。

  通知指出,列入“一单通”认可单位可在相应的检验报告单上注明“质评合格,省内参考”字样,可在山东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予以相互认可。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医学检验结果互认工作,切实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简化患者就医环节,降低群众医疗费用。

  多年来,淄博昌国医院检验科努力加强临床检验实验室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室间质量评价活动,切实做好质量控制,保证检验质量,为患者提供了科学规范的检验报告,在省、市、区卫生行政机构的多次检查评比中,均获得好成绩。这次被省卫生计生委公布为全省“一单通”认可单位,是对他们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他们多年来坚持“一丝不苟,质量第一,患者至上”标准,努力工作的结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