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家长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7-11-13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家长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溜滑梯的孩子们
  

   家长志愿者们协助老师保证孩子们安全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家长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与家长建立起真诚的伙伴、互动关系,使教育形成合力,本学期,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家长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据了解,继之前开展的家长早晨帮忙晨检、帮孩子接水、在楼梯拐角提醒孩子们注意安全等活动之后,近日小班级部的家长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学校的户外活动场地,协助老师组织户外活动,以保证孩子们的户外活动安全。

  户外活动中,家长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早操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溜滑梯的孩子们用心看护着钻爬障碍物的孩子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全力投入到活动中,为孩子们的平安保驾护航。

  家长志愿者们通过走进幼儿园,不光能看到孩子在园的真实表现,也深深体验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与不易。家长志愿者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不断促进幼教部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