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眼科医院11.11疯狂摘镜节 全飞秒特惠限时抢

2017-11-10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特斥资打造淄博市首间透明手术室

全飞秒是全部用飞秒激光来操作的屈光手术

  大众网淄博11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双11在即,淄博康明眼科医院特别推出11.11摘镜特惠,报名全飞秒手术即可享受交2000元抵5000元钜惠,价值300元的术前精细化评估检查费只需70元,此次活动仅限11月11日当天报名。

  据了解,淄博康明眼科医院作为淄博市大型专业眼科医院,率先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德国蔡司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与3D smile 全飞秒激光技术,将淄博市屈光手术再次提升到新高度,实现了与国际领先屈光矫正技术的接轨,让淄博市广大近视朋友先人一步享受完美屈光矫正手术。

  与半飞秒近视手术不同的是,全飞秒是全部用飞秒激光来操作的屈光手术,手术过程不再需要准分子激光的参与。和其它手术方式相比具有全程飞秒,不揭瓣,更微创,提高视觉质量,保证角膜的自然生理状态,保持角膜生物力学和稳定性,更适合高强度运动人群,低负压无黑朦,手术快速,更舒适的优势。

  另外,全飞秒也可做半飞秒手术,个性化制瓣,更高安全性。全飞秒技术可控制角膜瓣的厚度、大小、蒂的宽度以及角膜瓣边缘的角度,大大提高手术的可预测性。自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落户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到正式投入使用,不断有近视朋友咨询预约手术,且已有近百位近视朋友通过全飞秒手术顺利摘掉眼镜,彻底摆脱近视的烦恼。

  同时,为了更好的让手术患者家属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打消患者与家属对手术的顾虑,也为了更好的接受社会各界对全飞秒手术的监督,淄博康明眼科医院特斥资打造淄博市首间透明手术室,通过完全透明的玻璃墙零距离直击手术全过程。

  距离双11仅有2天,淄博康明眼科医院特别推出11.11摘镜特惠,报名全飞秒手术即可享受交2000元抵5000元钜惠,价值300元的术前精细化评估检查费只需70元。活动仅限11月11日当天报名,网友可拨打400-676-0533进行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