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强化急救常识 提升救护能力

2017-11-02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通过活动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意识

张店区中医院走进幼儿园向老师们讲授了急救知识以及小儿日常防病知识

  大众网淄博1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1月2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儿科医护人员走进张店区机关第一幼儿园,向老师们讲授了急救知识以及小儿日常防病知识。

  讲座中,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护士卢修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发烧、跌伤、出血、异物窒息的急救处理,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儿科主任司晓倩就小儿日常防病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在场的老师们掌握一定急救知识与技能。此次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应急处理知识、方法和小儿日常防病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近几年,张店区中医院重视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工作,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不定期到学校、社区开展不同主题的急救知识讲座和演练,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意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