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接受调研指导 残疾人康复工作受肯定

2017-11-02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接受调研组的调研指导

张店区中医院的残疾人康复工作受肯定

  大众网淄博11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11月2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以及科教文卫委员会调研组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指导残疾人康复工作,对张店区中医院的康复工作特色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发展情况。调研组对康复中心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三楼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矫形支具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徐磊详细询问了康复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残疾人康复救助、康复课程、康复疗效以及生活情况,并与患者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康复训练,争取最好的康复效果。

  调研组对张店区中医院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在坚持自己康复工作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出更为科学有效的新模式,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人性化的康复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