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退休专家赠万元外科手术床 传递正能量

2017-11-01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举办退休人员联谊会

张店区中医院传递正能量

张店区中医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张店区中医院退休老专家,原外科主任王本泉向医院捐赠了一台价值万元的外科手术床,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传递了正能量。

  据了解,王本泉主任是张店区中医院原外科主任,他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严抓质量管理、制订并落实各项专业制度,制订科室发展规划,奠定了外科严谨的职业风尚,为医院临床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王本泉高尚的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传递了正能量。

  多年来,张店区中医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离退休职工的身体情况、思想状况、特殊困难等问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