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神经外科专家本周六将坐诊淄博昌国医院

2017-11-0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31日讯(记者 孙奉娟)11月5日,擅长神经外科疾病的显微手术,尤为擅长颅脑肿瘤及脊柱脊髓病变的显微手术的北京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王长春坐诊淄博昌国医院,网友可拨打0533-2717103进行预约咨询。

  据了解,北京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长春1989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1995年1月赴日本大阪市立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同年5月考取日本厚生省临床修炼许可证,师从世界著名神经外科专家白马明教授学习,在颅底及脊柱疾病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生理解剖及临床实践工作。1997年3月回国,在北京医院神经外科工作并以颅底及脊髓脊柱疾病为主要研究方向。2011年11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疼痛医师专业委员会委员兼副总干事。擅长神经系统肿瘤、血管病、先天畸形、疼痛等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治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