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雷锋故事 张店区中医院传承雷锋精神

2017-10-17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孙艺萌
张店区中医院传承雷锋精神
   大众网淄博10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1016日,张店区中医院邀请中国军旅雷锋文化收藏家、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少校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与雷锋同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报告会。全院百余名医护人员参会,唤醒了时代对于雷锋同志的深刻记忆。

  会上,吴锡有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简单而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这一精神标杆的践行和理解,让在场的医护人员沐浴在“雷锋正能量”的精神洗礼中,用“三水、四心、五力”,也就是冷水、汗水和泪水,恒心、爱心、耐心和决心,以及毅力、能力、魄力、创造力和执行力等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和解读。让大家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一种健康积极的人生状态。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为吴锡有颁发张店区中医院“学雷锋 学道德模范客座辅导员”聘书。此次报告会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的党性思维,强化雷锋精神的引导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做合格党员,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