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医疗质量暨医疗安全工作会

2017-10-1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医疗质量暨医疗安全工作会

护理部主任、医务科主任带领各个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工作汇报会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疗护理质量水平,确保医疗安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医务科主任带领各个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场工作汇报会。

  据悉,当日下午各个科室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知道,从三基三严的培训到核心制度的知晓情况,医疗护理文书的书写到医疗护理现场的操作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且通报检查结果,并提出要求,明确各级医师职责,严格落实核心制度,加强应急预案学习与演练,转变管理理念,保障医疗安全。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主任表示:“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狠抓医疗质量安全、全面提高医疗质量一直是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首要任务,也一直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开展医疗安全工作,加强全员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强化制度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强化‘三基三严’训练,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杜绝医疗差错事故,防范医疗纠纷。”

  今后,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将树立一支政治思想好、觉悟高、业务性强、技术过硬的队伍,确保就诊患者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公共卫生事业,为促进公共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普及市民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