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讲座、学保健操 中医名家讲座开课

2017-09-29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护士带领市民做健康保健操

  

  市民现场学健康保健操八段锦

  

  中医名家讲座开课

  大众网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孙奉娟)“两手放到腰间,先伸左手,然后反转一圈,大拇指在里握拳,回收到腰间……”在中医名家讲座结束后,现场医护人员带领着参加讲座的市民做起了八段锦。张店区中医院膏方节期间,资深中医专家为市民进行中医药保健知识讲座,讲座后由护士带领市民做健康保健操。

  据了解,中医名家讲座分为5场,分别在9月28日、29日上午8点半至10点半,下午2点至4点,9月30日上午8点半至10点半。讲座上,不但有资深专家现场进行中医药保健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还有护士带领市民做健康保健操。

  今天上午,在张店区中医院住院部一楼的会议室内,一场以《功能神经疾病的现代诊疗》为题的讲座受到了市民的热捧,专家讲课结束后,市民扔没有离去,就自己感兴趣获存在疑问的问题对专家提出了疑惑,“因为家人有这方面的疾病,这不听说了今天有专家讲座,就赶紧过来听听。”市民王阿姨说。而且还有小护士领着我们做保健操,我觉得很不错,准备要了教学视频后,回家每天都练一下。”

  上午讲座结束后,下午还有一场题为《椎间孔镜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讲座,明天上午,有以《肛肠疾病的无痛治疗技术》《结肠镜在肛肠科的应用》为题的两场讲座,市民如果感兴趣或者有这方面的疑问,都可以到张店区中医院听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