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家门看上名医 6名知名中医膏方节现场义诊

2017-09-2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专家刘德山现场坐诊

山东省中医院普外科专家张云杰现场坐诊

市民排队等待专家义诊

膏方节期间将有6名知名中医专家坐诊

    大众网淄博928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天,张店区中医院第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开幕,现场设置了知名中医专家义诊区,每天上午有2名专家为市民义诊。记者了解到,知名中医专家义诊区为现场市民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大医院知名专家的服务。

  上午8,在张店区中医院门前西侧不少市民排队等待叫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专家刘德山、山东省中医院普外科专家张云杰在现场坐诊。“我特别怕热,只要一活动或者吃饭的时候会出很多汗,而且易累。”蒋大爷的老伴说,出现这个症状已经很多年了,一直吃药也不管用。“好几天之前就听说有专家来张店区中医院,所以就赶紧来报名了。专家说我这属于气虚,需要先吃中药治疗,一周后就可以吃膏方调养了。”

  在义诊活动现场外,一些未能立刻就诊的市民正在等候。“不用出家门也能看上名医,等一会儿也值得,知名专家肯定有一些不一样的见解市民纷纷说。

  记者了解到,9月28日至30日的每天上午都有专家坐诊,29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儿科专家牟林茂、山东省中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坤坐诊,30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科专家陈守强、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专家宋咏梅坐诊,市民可到现场进行预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