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明后天义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7-09-21 11: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22日、23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将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妇产科疾病大型普查义诊活动,优惠多多,女性朋友们抓紧时间来预约吧,预约电话为0533-2326666。

  据了解,妇产科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重点科室,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在全国都名列前茅。本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的到来,可以让淄博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如有您或您的家人有孕育一个健康宝宝的计划,或者有妇产科方面的问题或疾病想要咨询,那您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预约电话:0533-2326666。

  此次义诊的专家有张贵宇、董瑞英、刘媛。9月2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张贵宇坐诊,他擅长子宫颈癌、内膜癌和卵巢癌等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治疗。对卵巢肿瘤的病因研究、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分子病因学研究以及妇科恶性肿瘤的诊疗造诣颇深。尤其是对子宫颈癌、内膜癌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经验丰富。挽救了大量恶性肿瘤患者的生命。能够独立完成较复杂的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

  9月2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主任医师董瑞英坐诊,她擅长妇科炎症及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手术治疗;腹腔镜和宫腔镜微创手术;子宫脱垂等盆地疾病的诊治。

  9月22日至23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媛坐诊,她擅长围产期保健,胎儿发育异常的诊断,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诊断和治疗。长期承担和参加产科危重病人的抢救,熟练掌握产科超声,围产期各类手术操作。曾在国内各类杂志发表文章多篇,现承担山东省科技厅及山东省计划生育委员会课题各一项。并评选为山东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山东省疼痛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山东省微量元素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委。山东省科技出版社明星刊物《孕味》专家组成员。

  此外,世博高新医院在义诊现场进行了多项优惠活动,8月1日至10月31日每天下午1点半至4点半,市民可1元筛查子宫肌瘤,每天限30人。还可享受到TCT检查7折优惠,另外,预约双人间或三人间有机会享受分娩手术费优惠9折,并有宝宝健康大礼包赠送。预约单人间或套间有机会享受分娩手术费优惠8折,并有宝宝豪华大礼包赠送。预约家化产房有机会享受总费用优惠7折,并有宝宝至尊大礼包赠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