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委组织部考察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

2017-09-2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沂源县委组织部考察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

对新院区建设项目的功能布局、流程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19日下午,沂源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庆勇一行到沂源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考察识别干部。沂源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贵明,悦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刚,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党委书记李学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庆勇一行首先查看了新院区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卫计局局长高贵明、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

  随后,对沂源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贵明,悦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刚及分管领导,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党委书记李学贤,副科级干部陶绪来依次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了一线干部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了解相关情况后,张庆勇对新院区建设项目的功能布局、流程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类考察识别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进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