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规、懂规、践规 张店区中医院动员安全生产

2017-09-20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动员安全生产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安全监管人员依规履规能力和遵规守规意识,增强依法治安能力,强化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9月18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学规、懂规、践规”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副院长夏勇主持。活动部署了实施方案,首先要求成立专门的活动组织机构,分解细化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严格组织考核工作,制定各科室、各岗位的考核方案,组织对各岗位工作人员学习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考核并认真记录在案。三是加强检查评比,定期通报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学规、懂规、贱规”。

  夏勇指出全院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学规、懂规、践规”活动,全面学习落实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规定、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正确履行监管职责和岗位职责,为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