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15名职工参加张店首届健骨操比赛

2017-09-2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15名职工参加张店首届健骨操比赛

参赛职工合影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9月19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15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张店区首届健骨操比赛,与来自全区的1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赛前,医院认真组织并精心选拔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兼顾工作和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张店区中医院作为14号代表队盛装出场,整齐的服装动作、健美的身姿、新颖别致的造型踏着有韵律的节拍,向大家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医院职工的靓丽风采和青春活力。

  最终,张店区中医院职工代表队喜获二等奖。本次比赛展现了中医院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团队风采。医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在职工中培训推广健骨操,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退化,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