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2017-09-2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医护人员为市民进行免费测血压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为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提升民众慢性病防治意识,9月19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在建业花园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全国科普日主题,组织开展了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接诊并回答市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市民进行免费测血压、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利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市民健康生活,引导他们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是张店区中医院进行科普知识宣传的具体行动,也是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对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崇尚科学、注重健康生活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