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七院迎接市卫计委检查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2017-09-2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七院迎接市卫计委检查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18日上午,淄博市卫计委的领导和专家莅临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公共卫生工作。此次工作检查由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张店区疾控中心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对市七院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医院分管领导及公共卫生科、应急办、门诊部、儿保科、检验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业务院长胡兵从七个方面对医院公共卫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1、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责任分工;2、落实预检分诊,各项登记齐全;3、严格疫情报告,做到规范管理;4、开展免疫规划,按时上报数据;5、加强专病管理,做好疾病防控;6、强化消毒管理,落实感控措施;7、完善卫生应急,定期组织演练。

  汇报完毕,检查组专家分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边访谈边查看形式对医院公共卫生工作展开全面细致检查。医院陪检人员对专家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作了认真记录。

  最后,检查组对医院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各项管理措施,建立规范长效管理机制。下一步医院将按照检查组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力争医院的公共卫生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