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药集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7-09-1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本次比赛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参与
新华医药集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大众网淄博9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气排球运动是集竞技、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项新兴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运动适量、安全,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为不断创新、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安全、健康生活方式,新华医药集团结合实际和气排球运动的特点,于9月12日至15日在新华技校举办了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新华医药集团各单位积极响应和职工的广泛参与,共计47支男、女代表队37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7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202车间、激素项目组、205车间男队和202车间、安全/环保管理部联队、研究院女队脱颖而出,分获男子气排球和女子气排球前三名。生产运行部/机电新华医药集团联队、105车间、102车间、医贸新华医药集团、新达制药分获男子第四到八名;机关联队、医贸新华医药集团、101车间、207车间、激素项目组分获女子等四到八名。

  新华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有关党群部门负责人现场为优胜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至此,新华医药集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