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助摘下眼镜的她 遇到了最美的自己

2017-09-15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设备

德国鹰视FS200飞秒激光

摘镜后的姗姗

成功摘镜的他们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李珊珊是淄博康明眼科医院眼底病转科的一名医生,已经在康明眼科医院工作了2年的她,见证了医院太多人做了近视手术,成功摘掉眼镜,感受到清晰世界的样子。在医院的帮助下,摘下眼镜的她遇到了最美的自己。

  “因为想要变美呀!”当问及李珊珊为什么要做近视手术的时候,她俏皮地说道。其实不记得具体是什么原因了,或许是那个起床后找不到眼镜焦急的早晨,或许是因为忘带眼镜造成了看病历时的一大串乌龙的郁闷,又或许只是不喜欢戴眼镜的自己,反正珊珊突然间就萌生了做近视手术的想法。

  年仅25岁的姗姗,已经与眼镜结伴13年。上学一直坐在前排的她,在轮换座位到后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看不清黑板了。发现近视时,眼睛已经到400度了。现在的她,眼镜度数已经涨到了650度,摘下眼镜后,整个世界基本上就是模糊一团的。谈到近视带来的困扰,珊珊说道,“每次摘下眼镜都看不清楚,你现在站在我的面前,我都看不清你的表情。”

  爱美的姗姗不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与眼镜为伴,早早地带起了隐形眼镜。但是,长时间地佩戴隐形眼镜使她的眼睛变得干涩起来,常常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近视带来的种种不便,使她愈发下定决心要摘下眼镜。“做近视手术挺好的,不用特意早起带隐形眼镜,这样每天早上就可以多睡5分钟了。”珊珊笑言。

  性格活泼开朗的珊珊,临进手术室,还一直笑着与周围的人聊天,看着她轻松地样子,手术的严肃感似乎也减缓了几分。“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就像你上学的时候考试一样,没考之前百般紧张,等考试真正开始的时候,就觉得也就那样了。”准备开始手术的葛方东院长与现场医护人员们也一直在和等待做手术的她们聊天,细心安抚她们的情绪,放松她们紧张的心情。

  换隔离服、洗眼、消毒、点麻药,以绝对配合的姿态,李珊珊进入了手术室。几分钟时间,手术结束,珊珊离开了手术台,虽然眼睛略微发红,却已经可以看清事物。除了术后正常的反应外,没有其他不适的反应。“回去以后我一定要把我的眼镜都扔掉,进行一个就像考完试撕书那样的仪式。”珊珊说道,并开心的与护士合影留念。

  翌日,手术后的珊珊仍然按照正常上班时间打卡上班,术后复查她的视力便恢复到了标准视力1.0,大夫说恢复得不错,只要注意术后用眼就可以了,就这样终于可以和跟随她12年的眼镜、650度的近视说再见。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屈光科是我院成立最早的专科之一,也是医院的重点特色专科,率先在淄博市开展准分子激光摘镜术、飞秒激光摘镜术、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且是淄博市唯一开展半飞秒、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医院。科室拥有国际领先的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德国鹰视FS200飞秒激光、德国鹰视蓝调酷眼准分子激光治疗设备和德国OCULUS PENTACAM三维眼前节分析仪、鹰视角膜地形图测量仪等先进设备,能为患者提供全飞秒、飞秒激光、超薄LASIK等十多种近视手术方式,满足不同患者视觉需求。

  屈光科在葛方东院长的带领下,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夯实的医疗技术及专业的医疗服务态度赢得一致好评,目前我院屈光手术数量居全市第一,同时保持最高的手术安全标准,手术后视觉质量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此外,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接受全飞秒手术报名,手术费优惠2000元,近视的网友可拨打摘镜热线400-676-0533进行咨询预约报名,手术名额有限,抓紧预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