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义诊本周末走进淄矿小区

2017-09-15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居民可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

居民正在进行健康咨询

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

义诊活动背景板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天上午,淄矿小区的广场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据了解,9月15、16、17日,也就是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上午7点半至10点半,世博高新医院专家在淄矿小区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今天上午,世博高新医院的专家在淄矿小区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小区居民在活动现场享受了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健康咨询的福利,现场还有专家对居民进行会诊,并给予了健康指导。此外,现场还免费发放了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星期天,明后天的上午7点半至10点半,世博高新医院将仍有专家在淄矿小区进行健康义诊活动。小区居民可到场享受活动的所有福利与优惠。

  网友可拨打世博高新医院24世博高新医院24小时预约热线0533-2326666进行咨询,医院地址是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东388号。市民可乘156路、157路至世博高新医院(原街子村公交站)下车东行300米/8路至曹村公交站下车东行500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