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内镜清洗消毒规范”培训活动

2017-09-1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宁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内镜清洗消毒规范”培训活动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为进一步规范内镜清洗消毒灭菌工作,确保医疗护理安全,9月1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在一楼宣教室举行了关于“内镜清洗消毒规范”的学习和培训,脾胃科和肛肠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护理部杨秀丽主持,培训内容包括内镜清洗消毒技术新规范介绍、肠镜日常维护、消毒液的选择、清洗消毒灭菌与效果评价方法及消毒灭菌基础知识及医护人员职业防护等。学习过程中,医护人员积极发言和讨论,气氛融洽。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内镜的清洗消毒,是医院预防控制感染重要的一部分,同时,大家对内镜清洗消毒灭菌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我区内镜清洗消毒灭菌技术的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