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护士韦韶杰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2017-09-13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护士长韦韶杰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淄博市献血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从淄博市献血办公室获悉,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出《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放疗四科护士长韦韶杰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殊荣。

  护士长韦韶杰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殊荣淄博市献血办公室特意给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发来感谢信,代表淄博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和广大受血者对韦韶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医院培养了优秀职工表示感谢。

  无偿献血是人与人之间无私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精神的集中体现。据了解,韦韶杰自2007年就开始义务献血,至今已有10年时间,累计已义务献血近20次,献血总量近8000毫升。

  韦韶杰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岗位从最初的急诊科到神经外科再到内科、骨科、放疗科等等,她见过无数需要输血的急症病人、大出血病人和常规大手术病人,更加清楚血液的珍贵,更愿意为病人尽一份绵薄之力。韦韶杰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科室有突发状况时,从来都是随叫随到。做为科里的护士长,她主动带教、帮助年轻护士,做好管理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韦韶杰就这样一直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爱心,这十年来,她无偿献血的热情一如既往,始终没有改变。她以奉献感悟幸福,以无私诠释人生道德,令人们在感悟崇高中认识时代精神,认识奉献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