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参加淄博市急救技能选拔赛获佳绩

2017-09-1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孙艺萌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为促进医院急救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急救水平,9月4日张店区卫计局组织各医疗单位举行张店区第六届急救技能大赛。

  张店区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院开展急救技能比武大赛,从中选拔出人员组成参赛小组。赛场上,参赛选手犹如身临急救现场,冷静、有序、快速地展示出娴熟的抢救动作。基础生命支持、气道管理等比赛项目均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医院张乐乐、张衡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第一、二名,代表全区参加市卫计委急救技能决赛。

  张店区中医院一直以来重视卫生应急和急诊急救能力建设,把卫生应急作为重中之重,定期组织全院性的技术大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夯实了医务人员业务基础和技能基本功,为患者提供更稳固、安全的生命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