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9-13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9月13日上午淄博友谊医院举行了“慈心一日捐”的爱心捐款仪式,淄博友谊医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爱心捐款

  淄博友谊医院院长董长瑞表示秉着专款专用的原则,所筹得的善款全部捐赠张店区卫生局红十字会,作为“精准扶贫”项目的基金。淄博友谊医院的所有医疗工作人员在董长瑞的领导下,排起了长长的捐款队伍,都积极的拿出了自己心意,在这个上午汇聚成了一股暖流。

  活动最后董长瑞表示淄博友谊医院作为一家创办近二十年的医院,一直走在为社会服务的前沿。多年来医院一直坚持开展义诊跟慰问活动,这次公益活动只是淄博友谊医院活动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个。淄博友谊医院绝对不会在公益的路上止步,不止会成为淄博医疗界的风向标,更要成为公益路上的领头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