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举办专家义诊活动 近百名女性参加

2017-09-12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为患者会诊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11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了妇产科大型普查义诊活动,近百名女性到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的现场义诊,并享受了义诊期间的各项优惠活动。

  截至目前,世博高新医院已成功举办2次妇产科大型普查义诊活动了,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广大妇女对常见妇科疾病的保健意识,特别是子宫颈癌的早期筛查和防治,更好的关爱女性,呵护女性健康。

  这2次义诊活动世博高新医院也是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妇产科专家,妇产科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重点科室,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因此义诊活动期间,淄博市乃至外地的女性朋友借义诊的机会慕名而来咨询齐鲁医院的妇产科专家。义诊气氛和谐,井然有序,令不少前来参加义诊的妇女同胞都非常高兴。

  中国是宫颈癌的高发地区,是世界上患病人数最多的国家。每年有3万妇女死于宫颈癌,其实虽然宫颈癌癌前病变的时间长达5至10年,但由于早期症状不明显,加上患者长期不检查,所以容易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据世卫组织建议,年满18岁并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每年都应进行一次宫颈癌筛查。

  中国疾病预防中心建议,对于有性生活三年以上女性,就应每年进行宫颈防癌检查。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义诊期间,宫颈癌筛查TCT推出7折优惠。下次义诊活动将于9月22日、23日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可拨打电话0533-2326666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