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7-09-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张店区中医院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文明城市,你我共建。9月1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向全院职工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

  连日来,张店区中医院认真贯彻上级部门文明城市迎测要求,动员全院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一是通过学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知识内容,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二是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结合实际,及时落实整改。

  张店区中医院向全院职工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要求职工无论是在医院内,还是在社会上、家庭里,都要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自觉讲文明、树新风,共建文明城、争当文明人,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身体力行,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