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推进中医药文化 普及中医药知识

2017-09-1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普及中医药知识
为患者进行中医特色诊疗方法体验
医务人员进行了健身功法八段锦表演
张店区中医院推进中医药文化

    大众网淄博9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9月9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在张店世纪花园社区中心广场正式启动。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出席并讲话,市卫计委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主持启动仪式。

  张店区中医院积极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在现场布置展位、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充分展示医院形象,普及中医药知识。设立咨询台,对群众关心的中医药等问题进行解答。医院派出资深专家现场为患者进行体质辨识、中医特色诊疗方法体验,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店区中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健身功法八段锦表演,使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感受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传播了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理念、知识和技能,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良好疗效,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中医药文化惠及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