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08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获得校级骨干教师、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45名教职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总校校长孙嫣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举办了教师节“朗读者”专题活动
    大众网淄博9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98日,万杰朝阳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总校副校长孙兆川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关于表彰第六批骨干教师的决定》及《万杰朝阳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得校级骨干教师、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45名教职员工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兰晓虹老师在发言中对学校、领导及各位同事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呼吁各位教师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做学校的好教师,奉献教育、服务学生。

  大会上,总校校长孙嫣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大会的最后,孙嫣校长作题为“甘守三尺讲台 做好学生引路人”的讲话。她希望老师们能够耐得住寂寞,研究、考察,并探索出符合自身的教育教学思路;她要求老师们铭记自己的教育梦想,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她希望老师们牢固树立团队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与挑战的合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