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党校走进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志愿服务

2017-09-08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给老人们送来了暖暖情谊

开展关爱老人走进养护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询问老人在养护院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唱起了红歌

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攀谈、拉家常

淄博市委党校走进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

    大众网淄博9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霞)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孝亲敬老的道德风尚。98日上午,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开展"关爱老人走进养护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攀谈、拉家常,询问老人在养护院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对其嘘寒问暖,令老人感动不已。老人拉着志愿者们的手,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唱起了红歌,一起回忆那段红色的历史,给平日清静的养护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

  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同时,给老人们送来了暖暖情谊,为老人们增添了快乐,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