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联合淄博公交举办大型急救宣传培训活动

2017-09-0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董长瑞院长做讲话
孙奎英主任做急救知识培训
淄博友谊医院医护人员为公交司机量血压 
    大众网淄博98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让公交司机能够熟练的掌握急救知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最快速地挽救病发者的生命。99日急救日前夕,淄博友谊医院与淄博市公交公司新区分公司联合举办了“黄金四分钟”宣传教育大型活动,淄博友谊医院专业的医生团队做了现场指导,淄博公交公司全体职工参与了急救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疾病也随之而来,意外的发生大大的提高。公交车司机作为当今社会公共交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遇到的乘客也是多种多样。

  活动一开始淄博友谊医院为每一位到场的司机师傅都进行了健康体检,把关怀送到每一位的参与者手中,把医疗者的大爱亘古不变的传承下去。这一直都是淄博友谊医院的理念,也是淄博友谊医院一直是医疗新标杆,公益领头羊的根本。

  淄博友谊医院院长董长瑞作了主要讲话,他说现在的社会意外发生的几率非常高,据统计每一分钟就有两个人死于疾病突发意外。公交司机作为一个每天接触高数量人群的职业,掌握“黄金四分钟”的急救方式是必不可少的。而淄博友谊医院作为一家本土近二十年的医疗机构,更有责任跟义务把急救知识传递给每个人。

  此外,淄博友谊医院主任医师孙奎英也现场给公交司机们讲解了主要突发的几种意外。孙奎英的讲解生动形象,不时的配合肢体动作给现场的公交司机做出示范,获得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好评跟认可。淄博友谊医院专业的急救团队还现场为公交司机做了规范的急救演练,手把手的指导。让每一位司机师傅掌握数理按得急救技巧,是淄博友谊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心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