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养护院召开9月份老人及家属座谈会

2017-09-08 10:42:00 来源: 鲁中晨报-鲁中网 作者: 孙奉娟

 

对老人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

老人们踊跃发言

与老人细心交谈

    大众网淄博9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5日下午3点,杏林养护院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9月份老人和家属代表座谈会,有16人参加,会上老人们对养护院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了护理员们工作认真负责。

  在座谈会上,老人们赞扬了护理员们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敬老、尊老、爱老的工作态度,食堂人员顶着夏日的高温,精心为他们制作每日三餐,让他们享受到在家享受不到的温馨与关爱,同时为了养护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护理员们戒骄戒躁,把杏林养护院经营的更好。

  会上,张店区中医院领导认真聆听了老人及家属的意见,同时采纳了所提出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行业标准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