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本周义诊世博高新医院

2017-09-0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8日、9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将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妇产科疾病大型普查义诊活动。

  据了解,妇产科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重点科室,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在全国都名列前茅。本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专家的到来,可以让淄博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如有您或您的家人有孕育一个健康宝宝的计划,或者有妇产科方面的问题或疾病想要咨询,那您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世博高新医院预约电话0533-2326666。 

  据悉,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还推出了3项优惠活动8月1日10月31日每天下午1点半至4点半,每天限30人进行一元筛查子宫肌瘤。宫颈癌筛查TCT(液基薄层细胞制片术)7折优惠。

  此外,凡预约在世博高新医院进行产检的孕妇,凭借预约检查单即可享受“一元”检查血压、体重、宫底高度、腹围、胎心率、胎位、血细胞五项、尿常规预约双人间或三人间:有机会享受分娩手术费优惠9折,并有宝宝健康大礼包赠送预约单人间或套间:有机会享受分娩手术费优惠8折,并有宝宝豪华大礼包赠送预约家化产房:有机会享受总费用优惠7折,并有宝宝至尊大礼包赠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