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周围血管病义诊活动

2017-09-06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患者排队进行预约问诊

为患者检查腿部

在治疗周围血管病方面具有中西医结合的优势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9月6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在门诊楼二楼外科门诊开展周围血管病义诊活动,不到9点,闻讯而来的患者就在桌子前排起了长队。

  此次活动力邀全国著名国医大师尚德俊大师的传承人、山东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主任秦红松教授坐诊,现场免专家挂号、彩超检查等费用。秦教授耐心地对患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当场给病人开具中药处方,病人都非常满意地离去。

  “随着人口老龄化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周围血管病发病率越来越高,静脉曲张的发病率高达1/3。但多数人对于周围血管病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很多老年人腿疼以为是关节和腰椎的事情,如果有此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周围血管病科请专家医生进行鉴别和诊断。”秦红松介绍,周围血管病主要包括动脉供血不足,静脉曲张、血栓,淋巴管堵塞(俗称橡皮腿)三大类。

  此次义诊让更多患者认识到了周围血管疾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张店区中医院周围血管病科主要业务范围为静脉系统疾病、动脉性疾病、淋巴系统疾病、以及以上疾病引起的老烂腿。在治疗周围血管病方面具有中西医结合、传统手术与微创手术结合、介入治疗、现代药物治疗四大优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