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成立“肝病之友联谊会” 现招募会员

2017-08-11 20: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肝病是人类健康和生命的主要杀手,对人类的危害日甚。为唤起社会大众对肝病的重视,世博高新医院在淄博市首倡“了解肝病危害,关爱肝病患者”系列活动,并成立淄博市“肝病之友联谊会”,现在开始招募会员。

  据悉,此次首届淄博肝病之友联谊会时间为8月19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地点在世博高新医院六楼国际会议中心。会员可享受免费肝脏彩超检查,免挂号费、免专家费,其他检查(化验、影像检查)8折优惠,治疗肝损伤首先用药六味五灵片8折优惠,免费参加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专家现场义诊,免费肝病专家咨询,免费参加肝病知识讲座,免费参加肝病之友联谊会、肝病之友互相交流等优惠,凡报名登记的“肝病之友联谊会”会员每月免费参加活动1次。

  此外,肝病之友联谊会现场将举办”世博杯“肝病知识有奖问答,并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世博高新医院健康查体券1000元、600元、300元。

  目前,世博高新医院与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定期都会派消化(肝病)专家来淄坐诊,坐诊期间,挂号费全免,真正让淄博的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服务。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在肝炎、肝硬化、肝癌、肝衰竭、肝移植等疑难病症的诊治及研究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能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会诊。

  肝病患者及患者家属可以拨打0533-2326666进行报名,医院地址为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东388号,可乘156路、157路公交车至世博高新医院(原街子村公交站)下车东行300米,或者8路公交车至曹村公交站下车东行500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