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设透明手术室 零距离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

2017-08-10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设透明手术室

家属可坐在手术室外观看手术

  大众网淄博8月9日讯(记者 孙奉娟)手术室,一直是个神秘的“禁区”,而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设置了透明手术室,近视手术以通过完全透明的玻璃墙零距离直击手术全过程,消除病人(近视患者)及家属忐忑不安的心情,增加信任感。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近视朋友更加了解近视手术的过程,今年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斥资打造了全透明手术室,目的是在于使近视朋友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消除病人(近视患者)及家属忐忑不安的心情,增加信任感。

  “透明手术室”不仅是停留在“透明”的表面上,更能让家属隔着手术室的玻璃观看手术全过程。

  同时,为满足近视患者对诊疗质量的更高要求,今年,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斥巨资引进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新一代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再次引领淄博市近视矫正技术迈上新高度。淄博康明眼科医院不仅拥有国际高端先进的手术设备,同时为了保障每一位到院手术的近视患者的安全,有着严格的手术标准和手术流程,确保为每一位近视患者带去安全完美的近视手术。

  全飞秒、全激光、全透明,近视手术全方位安全无忧。“全透明手术室”使患者和家属清楚了解近视手术全过程,不再感到神秘和恐怖,淄博康明眼科医院敢于在众目睽睽的监督下进行手术,说明有过硬的技术和设备,对手术有十足的把握,另一方面近视手术全透明手术室的启用,社会各界对医生护士也起到了一定了监督效果,因此无论是对医生还是患者来说都是有益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