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选聘理事会外部理事

2017-07-2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会上选聘了理事会外部理事

  大众网淄博7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在淄博市编办、淄博市卫计委的指导下,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第一届理事会于7月25日9时顺利召开。淄博市编办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医院理事会外部理事,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共分为六项议程,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振汇报会议筹备过程,淄博市卫计委高伟同志宣布由曹修亮同志暂代理行使理事会理事长职责、主持管理层工作,同时宣布了选聘医院理事会外部理事,并就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和理事会工作提出要求。淄博市编办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王璐同志介绍了全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章程》进行了审议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该章程。

  曹修亮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医院历史沿革与现状和学科建设,重点介绍了医院的远景规划。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将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秉承“厚德尚能、重道乐标”的院训和“务实、诚信、奉献、创新”的医院精神,坚持“突出骨科特色,综合全面发展,医教研康一体,重德重能重廉”的办院方向和“以德立院、依法治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战略,本着“病人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办院宗旨和“让骨骼更强壮、让脊梁更挺拔、让步伐更矫健”的服务愿景,以发展为己任,在改革中求稳定,在稳定中求发展。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巩固二级甲等骨科医院创建成果,以病人为中心,深化人文医院建设,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学科建设。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