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举办“让爱满益 为爱骑行”公益活动

2017-07-2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友谊医院举办“让爱满益·为爱骑行”公益活动

淄博友谊医院在途中还特别设置了医疗救助点

骑行队现场留下签名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22日淄博友谊医院“让爱满益·为爱骑行”公益活动在火炬公园成功举行。骑行队伍从名士豪庭出发,沿柳泉路,经火炬公园,到后到达终点站,淄博友谊医院为了防止骑行队员意外摔伤或中暑在途中还特别设置了医疗救助点。

  骑行队伍从名士豪庭出发,沿柳泉路,经火炬公园,到后到达终点站,这样的强度对这些业余选手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挑战。淄博友谊医院为了防止骑行队员意外摔伤或中暑在途中还特别设置了医疗救助点,由孙主任带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护士现场把脉看诊。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骑行队队员对友谊医院如此细致入微的贴心安排赞不绝口。

  天气炎热,但对于骑行爱好者来说,这点苦又能算什么,在怎么热也阻止不了他们对份骑行的喜爱和执着。在终点,很多骑行者都累到无法走动,但拿到荣誉证书那一刻,依然非常兴奋。“这是我一辈子,骑的最长的一次,很多次想要放弃,上收容车,都是队友不停的鼓励我,还有补给站的香蕉和能量饮料,让我坚持下来了。”“我们的团队特别棒,始终保持队形,同进同歇,他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能量来源”。

  活动启动仪式全程历时近两个小时,至中午12时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把公益宣传和健康行动相结合,既传播了健康知识,又展示了骑行队的风采,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