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为环卫工送清凉 设立免费饮水点

2017-07-2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在路边设置了爱心饮水点

向东为环卫工送清凉

不仅仅是环卫工,路过市民也可以饮用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最近气温不断攀升,街区就像一个蒸笼,使人感到酷暑难耐,为让张店区城区的环卫工人在工作时有水喝,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在医院门前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水。

  记者在向东美容整形医院门口看到,爱心饮水点设置在门前的路边,一张桌子上贴着爱心饮水点字样,上面放着桶装水。负责此路段卫生的环卫工只要水杯空了就会来饮水点装满水。“现在方便多了,口渴时就直接到爱心饮水点喝水,真是太感谢了。”她说,以前她每天都得从家里装水出来,由于一天至少要喝三四瓶水,她有时还得绕回家装水,如果忙起来就只能渴着,十分不方便。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冒着高温酷暑,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向东为环卫工免费提供饮用水,方便他们补充水分,希望可以帮助在烈日下劳作的城市美容师平稳的度过炎热的夏季。据了解,此次设立的爱心饮水点不仅仅针对环卫工,路过的市民觉得口渴的话,也可以直接喝水。

  据悉这已不是向东初次投身公益事业,无论是每年高考期间的“爱心助考”,还是为环卫工治疗冻疮,为“毛孩”脱毛等。在院长带领下,向东的每位员工,都积极的投入公益事业,如同这次设立的“爱心饮水点”为有困难的人,撑起一把爱心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