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立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授牌仪式在沂源县医院举行

2017-07-2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山东省立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授牌仪式举行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18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山东省立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授牌仪式暨学术活动沂源县人民医院举行。会上,沂源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强对各位教授、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沂源县人民医院及疼痛科的发展现状。

  据了解,出席此次仪式的有中国疼痛医学事业奠基人宋文阁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主任傅志俭教授,淄博市卫计委医政科副科长邹宗强及省市县(区)多家医院的医学同仁。仪式由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副主任孙涛主持。

  疼痛科副科长宗强指出,淄博市疼痛专科医联体的搭建,将借助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的学科优势和医疗资源,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提升全市诊治水平,能让淄博市及周边地区的疼痛患者享受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诊疗服务。

  随后,宋文阁教授和傅志俭教授共同为沂源县人民医院等淄博市14家山东省立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单位授牌。

  仪式结束后,宋文阁教授与陈业军主任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据了解,此次沂源县人民医院成为省立医院疼痛专科医联体单位,是继该院成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沂源医院后,在疼痛专科领域合作方面的又一大进步,为医院疼痛科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学习平台,对于提高医院疼痛科学科建设和技术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