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举办2017年青工安全技能大赛

2017-07-2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丛丛
2017年青工安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为期3天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万丛丛为提高公司青年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技能,安全月期间,人力资源部、安全管理部、技工学校、保卫部、工会办公室等多部门联合举行了2017年青工安全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为期3天,其中6月22、23日两天进行理论考试,6月27日进行实操考核。来自各生产单位的471名青年员工参加,今年人力资源部采取创新模式,运用新华网络学院“云学堂”考试系统进行理论上机考试,大大提高了考试效率。根据理论考试,选取了60名职工进行实操考核,实操考核项目包括触电急救模拟人心肺复苏、灭火器的使用、佩戴防毒面具登高关阀和空气呼吸器的使用,取得良好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名。大赛期间,公司领导王小龙、徐列等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