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七医院开展按病种分值付费医保模式培训

2017-07-2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李媛
淄博第七医院开展按病种分值付费医保模式培训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特邀淄博市医疗保险事业处工会主席郝旗峰来院指导工作,在南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淄博市按病种分值付费模式”培训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助理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郝旗峰主要围绕淄博市医保政策的调整及按病种分值付费模式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和可操作性。按病种分值结算是一种新的医保支付模式,在借鉴东营、银川等城市的经验基础上,淄博市医保在病种分值种类和等级系数的划分上,做了更加细腻、公平的调整。

  最后院长曹修亮强调,全院职工要加强对医保相关政策学习,提高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认识,严格执行医保政策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医疗操作规程,努力提升医保管理水平。通过本次医保政策培训,对按病种分值付费模式全面、系统的掌握,将更有利于我们用好医保政策,合理、合规、合法地做好诊疗工作,提高医保管控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参保病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