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联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2017-07-2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冯绘洁
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发展情况
山东省残联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冯绘洁7月20日,山东省残联巡视员张志超、维权部部长王建忠一行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康复中心依托张店区中医院建立,淄博市残联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中,院长张方祥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发展情况。调研组对康复中心大厅、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三楼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矫形支具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康复救助、康复课程、康复疗效以及生活情况。张志超鼓励残疾人朋友始要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困难挑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最后,调研组对康复中心的总体布局、功能设置、康复设备、人才培养和康复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医院整体医疗环境和布局给予好评,对康复中心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医院再接再厉把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