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控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7-07-1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宣传食源性疾病预防知识

淄博市控中心接受群众咨询

淄博市控中心为小朋友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曹铮)6月29日至7月13日是第七个“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7月17日,淄博市疾控中心组织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和“健康卫士”志愿者走进文明共建社区,在张店区广场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淄博市疾控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专家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的形式,以食品安全为主题,重点介绍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预防、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等相关知识,积极宣传中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成效,并对广大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到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是中心落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举措,更是彰显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载体。按照统一安排,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淄博市疾控中心会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平台、中心LED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努力营造共治共享、健康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