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和平街道办征兵体检工作

2017-07-1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和平街道办与长城医院在核对应征者信息
  

   医生在为应征者检查耳科

  

   应征者在抽血准备进行化验

  

   应征者正在测视力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对和平街道办事处的应征者进行体检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对体检内容进行提醒

    大众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天,一大批青年聚集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门前,准备接受应征体检。据了解,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与和平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2017年夏季征兵体检,对辖区内的50余名应征者进行耳鼻喉、内科、视力、血常规、尿常规等初步检查。

  今天一早,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内,50余名应征报名入伍者在和平街道办事处人武部长陪同下,开始进行入伍体检逐项预检。1楼是内科、耳鼻喉科的检查,2楼是视力、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医院为征兵工作开辟更快捷‘绿色通道’,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分批次、交叉进行检查。”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工作人员说。

  “如果你是近视不代表不能应征,如果矫正后的视力达标也可以,所以都不用紧张。来,你看一下这是什么形状?问一下这两瓶液体有什么味道?”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2楼的视力测试室内,医护人员对应征者进行视力、视力色觉、嗅觉进行检查的同时,对近视的应征者进行安慰。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好本体征兵初检工作,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周密部署、规范初检程序,抽调各科室政治素质高、业务技术精且有多年征兵体检初检经验的医务骨干,组成征兵初检小组,专职负责征兵初检工作,分别对应征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色觉、外科、内科、心电图等常规检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